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市领导召开会议 研究调度青岛路环境整治工作

2010-03-11 08:54:4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世和主持召开有关责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第81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调度青岛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领导毕礼伟、房德阳参加了调度会。

  马世和首先来到南曲阜、戚家庄、南竹岛等拆迁改造项目现场,详细听取经区、环翠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随后,主持召开调度会,认真了解12个责任单位对28个项目实施拆迁改造的情况,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青岛路环境综合整治的任务和措施。

  马世和说,自市委决定对青岛路进行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落实了责任人员,制定了实施方案,开展了调查摸底,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广大基层干部精神状态好,干劲大,拼劲足,大力推进项目建设,青岛路综合整治取得了积极进展。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负责人都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常委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狠抓落实,保证工程进度。要进一步研究和使用好现有的各项政策,找准政策与现实的结合点,依靠政策取得工程建设的突破进展。有关政府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搞好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

  房德阳要求,青岛路综合整治要在底子清、工作实、进度快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加快推进。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统一性和公平性,财政、规划、设计、土地等职能部门要创新思路,靠前服务,确保各项工程早定方案、早办手续、早开工建设、早日见到效益。

编辑:小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