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威海将新改建10项公路工程 计划投资12亿元

2010-01-11 17:13:32 来源: 威海新闻网 作者:徐榕蔚

  1月11日,记者从威海市公路局获悉,2010年我市将新建、改建干线公路项目10项,累计建设总里程180公里,计划完成总投资12亿元。

  今年内,我市将新建、改建江家寨立交桥改建工程、202省道文登至乳山段、309国道乳山至海阳界段、滨海公路小葛家至浪暧口段等10项公路工程。此外,为全力服务中心城市发展,市公路部门将着重抓好江家寨立交桥改建工程和城市快速干道南环工程两项城市重点交通项目。江家寨立交桥改建工程,总投资5.6亿元,计划年内完成现有立交桥拆除和新建立交桥的桩基工程,2012年工程全部建成;城市快速干道南环工程,全长19.77公里,总投资7.6亿元,计划今年完成项目的规划研究、勘察设计、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争取尽早开工建设,缓解市区交通压力。这些工程全部是我市公路网总体规划中的重要骨架工程,也是我市公路外引内联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将极大地优化全市的路网结构。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全面提高公路路网的整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年内,我市还将投资1.3亿元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对威石路、初张路、309国道、牟白线等七条主要干线公路实施路面大修。并加大公路日常巡查和管理力度,确保强雨雪等灾害天气发生时,公路人员24小时上路巡查;确保发生险情、灾情的公路和桥梁24小时之内能够恢复通行,使广大市民能够安全出行、放心出行。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