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海山庄"拆除"入住率门槛 57户居民已先供暖

2009-11-27 10:41:0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者:于琦

  11月25日本报刊登《入住率“挡”了多少冬日“暖流”?》一文,反映了包括环翠区张村镇云海山庄在内的部分小区无法供暖的问题。昨日,记者从绿能热电公司获悉,张村云海山庄的57户居民家中已经供暖,剩余住户也将于近日供暖。

  绿能供热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小区供热管网内水的流速低于每秒0.4米时,管网运行将不稳定,而以云海山庄目前的入住率不足15%计算,管网流速不足0.2米/秒,不能正常循环,运行安全也无法保障。因此,为了云海山庄小区供暖管网的安全运行,绿能热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为符合条件的楼内立管加装连通管,并进行了管道改造,强制循环;对不参与循环的管道则进行封堵,避免管网破裂。“ 去年就已给云海山庄小区内的49家住户(总户数466户)供暖,不过一年的供热亏损多达45万元。”这名负责人说。

  目前,小区内符合条件的57户居民已经供暖,而小区内的第1、5、7区部分单栋楼也将于近日供暖。“目前正在进行管道改造,我们已委托物业公司通知未供暖的住户进行供热登记及缴费。”绿能热电的有关负责人说。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