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帝景文院盛大开盘 引爆威海楼市购房新高潮

2009-08-28 09:2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威海站
  8月28日上午,由山东齐泰集团投资、威海志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扛鼎力作——西钦•帝景文院 (论坛 新闻)(查看地图)在其营销中心西侧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吸引了威海众多购房者的极大关注和普通消费者的驻足观望。上午10点38分 ,礼炮、鞭炮、震天炮万炮齐鸣,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开盘现场一片欢腾。西钦•帝景文院经过六年多的酝酿和积累,在这一天,像一座爆发的火山,震撼并吸引着威海的购房者们。   西钦•帝景文院位于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与环翠区的交界处,北靠威海龙脉卧龙山脉,东西分别为国际海水浴场和葡萄滩海水浴场,同时借助威海一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等众多名校营造的浓厚学术氛围,提出了“高区 文化名宅”这一代表威海本土先进居住理念的产品定位。经过六年的精心打造,西钦•帝景文院就像一只磐涅的凤凰,蓄势待发,一炮冲天!


领导致辞
  在当前争奇斗艳、百家争鸣的楼市环境中,西钦•帝景文院热售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成功之路:它一直保持着温和低调的角色开建、入市、热销,只凭自身的独特优势锻造成如今倾城热卖的局面。


西钦·帝景文院盛大开盘
  源自于对威海名流阶层的生活品味和格调的理解和认同,威海志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建材选用到智能化设施、物业管理,无一不是贯穿与国际接轨的思想,力求。西钦•帝景文院景从细节上雕琢品质,在品质中体现价值,精益求精,充分体现了开发商“做精品工程,树百年建筑”的信心和能力。


西钦·帝景文院盛大开盘活动现场
  为此,西钦•帝景文院在最初设计建筑时,就已经开始作高品质的全盘考量。在整体规划上,依据环境生成设计,依托威海高区独有的山海相连、绿荫成片的立体绿化景观系统,借助威海龙脉——北卧龙山脉100000平方米绿意盎然,精心规划打造8000平方米社区多功能花园幽雅怡人。在户型设计上,邀请设计大师,以“全国人居经典获奖房型”为蓝本,推出从60~230平方米多款实用唯美户型,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依据人性尺度规划,户户朝南,并有外凸飘窗、转角低窗、观景大阳台,采光又采景,充分体现出高尚住宅以人为尊的原则。在建材选用上,则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外墙外保温设计工艺,用聚苯乙烯板做保温层,这样可以达到节能65%以上,窗户采用静电喷涂、断桥隔热铝合金框、双层中空玻璃,有效地保证了居家的隔音和环保节能;在智能化方面,设有五重智能安全系统,全天候保障业主的人身安全和生活尊严;西钦•帝景文院由国内知名物业公司全程打理,提供全新的“英式管家服务”,最周到生活服务和最尊贵名流体验……所有这些都解析了一个理由即细节推崇是高品质、高品位生活之源,亦系高规格、高标准开发之本。


给我讲讲这个项目

舞蹈表演
  详情请致电 贵宾热线:0631-5265222、5265333   接待中心:威海高区文化二路与远遥墩路交叉口(威海一中北200米)   投资商:山东齐泰集团   开发商:威海志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更多精彩照片请点击 编辑:舒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