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市确定今年港口建设六项目

2009-01-21 08:05:46 来源: 威海晚报
  记者从威海港集团2008年总结大会上了解到,今年港口建设已经确定了六大项目,全年计划完成总投资11亿元,完善港口的硬件设施建设。   威海港集团负责人介绍说,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拉动内需的宏观政策;省政府也出台了扩大内需的21条措施。威海港建设目前正处于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抓住当前的机遇,加快港口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威海港早日跨入亿吨大港夯实基础。   今年港口建设确定的六大项目是:威海港新港区三期、四期工程,完成部分配套设施建设,确保8月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年底部分投入使用;新港区5万吨级航道工程,计划投资7600万元,完成二标段疏浚量350万方;新港区7万吨级航道扩建工程,完成围堰工程,疏浚量200万方;国际客运中心搬迁工程客运码头工程,完成全部水下基槽挖泥、基床抛石、夯实、整平等工程建设;国际客运中心工程,完成客运站主题结构以及客运广场、地下停车场主体;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工程,完成土地征用、航运服务中心主楼基础施工。 编辑:沐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