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注销305家房地产企业资质

2008-09-15 08:23:57 来源: 北京商报
  从陕西省建设厅获悉,因为在证书有效期满且未在规定时限内申请延期,陕西省305家房地产企业资质证书日前被注销,并将不得再从事新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   据了解,在近期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中,陕西各地对证书有效期满且未在规定时限内申请延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集中清理。近日,陕西省建设厅决定对西安市、榆林市、宝鸡市的305家企业资质证书予以注销。陕西省建设厅要求,各级建设部门不再批准被注销企业新开项目的规划、施工、预售许可手续,被注销企业不得从事新的房地产经营业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