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晚报看房团”乳山站报名持续升温

2008-08-05 08:50:29 来源: 威海晚报•威海房产网 作者:王世光 孙亚男
  连日来,2008“威海晚报看房团”乳山站报名持续升温。8月1日,记者为读者探盘乳山“盛世名城”楼盘,感受到规划、设计、物业精英联手打造的浓浓江南风情。   从位于乳山市中心的乳山市人民医院向南,是一片繁华的商业聚集区,两旁的门市房人来人往,生意兴隆。乳山市民于女士说,“盛世名城”所在的区域,是乳山市中心传统的商业区,华联、家家悦、农贸市场等均在周围。而小区北侧的人民广场,更为人们的居住与休闲提供了便利。   与“银滩”地产主要是外地客户不同,位居乳山市中心的“盛世名城”主打本地市场,致力于建造“最适宜本地居住的好房子”。据介绍,对项目具有相当要求的开发商选择了的浙江佳境规划建筑设计院设计,项目外观充满浓郁的江南风情,雅致而时尚;建筑商则是由具有国家特级资质、获得过国家建筑工程质量奖———鲁班奖的山东万鑫建设集团建设;而物业则聘请了曾为威海国际人居节提供服务的“威胜物业”为业主服务。   记者随意走进已经竣工的小区,只见前后楼的距离适中,视野开阔,北侧的人民广场恰到好处地解决了商业嘈杂和居住宁静之间的矛盾。居住在这里,步行几分钟,就可以置身浓郁的商业氛围。而一走入“盛世名城”小区,马上又会找到宁静的居家感觉。置身市中心,动静有度,闹中取静,难怪“盛世名城”楼盘深得当地人喜爱且销售火爆呢!   值得称道的是项目的建筑细节,每户都有一个转角窗,可以270度浏览景观。而在居室内,还特意安装了栏杆以便保护孩子的安全。楼顶上,是免费赠送的、一排排安装好的“桑乐”太阳能。让人尤为惊喜的是,购买顶层,还有阁楼相赠。   销售经理王先生说,“盛世名城”已经向部分业主交付了钥匙,目前一共500余户的楼盘已销售过半,而且绝大多数是本地人购买,充分说明了本地人对“盛世名城”的高度认可。   为表示对“威海晚报看房团”的欢迎,“盛世名城”开发商将给予“威海晚报看房团”乳山站购房者优惠。提醒欲在乳山市中心置业的读者,抓紧时间拨打“威海晚报看房团”专线电话5809737、5807260报名,为自己赢得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