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卖了三千张

2017-05-09 08:10:40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昨日,北京铁路局晒出了“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销售业绩单,一周销售量达到3094张。据北京铁路局介绍,截至5月7日18:00,“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共计销售3094张,其中:金卡355张,银卡2739张。

据了解,为更好地方便旅客办理和咨询,北京铁路局在前期加强人员培训、调试升级进出站闸机、增设办理窗口和增加服务咨询人员的基础上,通过广播宣传、增设引导揭示、加强站车配合等,不断提升旅客购卡及乘车体验。特别是针对金卡数量增加较多的情况,北京南站、天津站对京津城际列车一等座增加了预留席位。北京铁路局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旅客办卡数量,动态调整预留席位,尽较大努力满足持卡旅客的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