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环首都10个限购地区中介被约谈

2017-03-31 09:24:58 来源: 北京商报

3月30日,记者从河北省住建厅官网获悉,日前,河北省住建厅对环首都10个限购县(市)20家房地产交易中介机构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上述机构规范中介行为,落实楼市调控新政,并对9家典型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了通报。

具体来说,河北省住建厅要求中介机构认真贯彻落实限购、限贷等政策,不得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中介服务,不得诱导、教唆、协助购房人通过伪造证明材料等方式,骗取购房资格、规避限贷的行为。同时规范房源信息发布,确保房源信息内容真实、全面、准确,在门店、网站等不同渠道发布的同一房源信息应当一致,不得发布虚假房源信息,造谣、传谣以及炒作不实信息误导消费者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此轮房地产调控中河北首次从省级层面做出工作部署。此前在3月22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京冀交界地区规划建设管理的实施方案》,对廊坊主城区、三河、大厂、香河、固安、永清、涿州等地在产业承接、房地产开发和人口控制等方面做出了限制和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