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城明年腾退25栋简易楼 涉及800多户居民

2016-12-21 08:4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北京市16个区“两会”陆续开幕,政府工作报告中,人口“天花板”成为了各区政府近两年工作重点之一。

西城区相关负责人说,明年西城区将启动25栋简易楼腾退,包括新街口地区5栋,什刹海地区11栋,广内地区9栋,均为外迁,共涉及800多户居民。

明年西城区还将新启动4个棚改项目,包括三里河地区、丰盛地区、西直门德宝和新大都百万庄地区,共涉及4000余户居民,将以回迁为主。

同样在明年,西城区预计完成行政事业单位清退对外出租房屋81处,累计实现应清退出租房的80%,其余部分力争在2018年内全部清退完毕。

力争完成整治清退散租住人普通地下室149处。重点是散租住人、存在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使用的普通地下室,同时计划将剩余的39处散租住人人防工程全部整治关停,涉及面积4万平方米。

另外,“十三五”期间,西城区将重点对47项直管公房类不可移动文物进行腾退保护,建筑面积达53800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