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通报违法用地案3.99万件

2015-09-19 07:46:11 来源: 济南日报

15日,国土资源部通报了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8月,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共立案查处违法用地案件3.99万件,涉及土地面积30.73万亩。全国共有1094名责任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39名责任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此 外,国土资源部于15日当天挂牌督办5起违法违规案件,涉及违法占用耕地、以设施农业名义违法占用农用地进行非农建设、严重侵害群众利益、违法开采矿产资 源等。这5起案件分别是: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现代农业示范区13家企业违法占地案、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台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违法用地案、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违法用地案、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政府违法批地案、神东天隆集团新疆五彩湾煤炭有限公司违法采矿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