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万达广场年中业主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5-07-28 11:5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缘聚万达 感恩有你

                                                        ——潍坊万达广场年中业主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导语:7月26日晚18时,潍坊万达广场“缘聚万达,感恩有你”业主答谢晚宴在万达铂尔曼酒店隆重上映。万达业主、领导和媒体嘉宾汇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次业主答谢晚宴以“缘聚万达,感恩有你”为主题,感谢业主们一直以来对潍坊万达广场的厚爱与支持,并为促进新老业主的相互认识,组建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整场晚会从绚丽浪漫的开场舞到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无不呈现华丽的视觉效果。更有商管、物业等多位领导登台致辞,为现场嘉宾展示了一个专业团队的风采。

晚宴伊始,业主便已纷纷落座,豪门盛宴即将开幕!

激昂的乐曲、优美的节奏、动感的舞姿配合魅力无限的灯光,晚宴正式拉开了序幕。时尚的爵士舞,给现场嘉宾带来一种目不暇接的视觉冲击和审美享受。

随后,潍坊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张总为晚会致辞,并对万达业主及各界媒体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紧接着,潍坊万达广场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孙总上台为在场嘉宾详细讲解了潍坊万达广场的各类产品信息。使嘉宾们更深刻的领略到万达广场在潍坊无可比拟的商务标杆地位!

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high翻全场!劲爆的歌舞、变幻莫测的魔术,将晚宴一次次推向高潮!

为回馈业主和各界媒体长久以来的信赖和支持,本场晚宴不仅安排了小丑在台下发放礼品,还有劲爆的现场抽奖环节。大量礼品,使嘉宾们满载而归!晚宴也在一等奖揭晓后渐渐拉下帷幕。业主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纷呈、温馨感人的晚宴。

潍坊万达广场再次感谢各位业主的到来!另外,参加本次答谢晚宴的业主只是万达数千业主们的一部分,随后,万达会逐渐邀约各位业主们,保证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潍坊万达的真诚谢意!

七月盛夏,潍坊万达广场二期盛大交付,潍坊首席58万平米旗舰综合体整体完工优质呈现。为回馈老业主的支持和厚爱,“老带新 ”政策,重磅来袭!只要您成功推荐一位新客户成交,双方即可获得以下大奖:

销售热线:8099888 招商热线:2251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