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中经世界城啤酒节好礼不断, 精彩不停!

2015-07-27 16:0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7.25号19:00,为期一个月的中经“世界城啤酒美食节”在牛街拉开帷幕,火辣舞蹈、劲歌金曲轮番上阵。参与者凭着白天从售楼处摇骰子、扔飞镖和参观样板房获赠的啤酒免费券,畅饮雪花啤酒。据说2000瓶鲜爽啤酒免费喝呢!吃烧烤,看演出,还能免费参加啤酒速饮大赛和掰手腕大赛。在25和26号两晚就有四位小哥分别赢得一箱雪花啤酒。

世界城啤酒美食节精彩永不停,这个周五、周六晚19:00(7.31号、8.1号)各路专业歌手、舞者再次汇聚牛街,为您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快到售楼处赢取啤酒免费券,周末我们约起来!!!

详情致电:0536—8518999

招商:0536—5099888

地址:中经世界城营销中心

(向阳路与健康西路交汇处南100米路西)

(激情热舞)

(掰手腕大赛)

(啤酒速饮大赛)

(颁奖瞬间)

(活动人头攒动)

微信参与“百对新人全城送祝福”活动,上传照片,赢2000元大韩视觉摄影现金券,参与新人和亲朋好友购房更可享受150元/㎡优惠。(公寓LOFT除外)

(扫二维码参与送祝福活动)

啤酒节期间推出8套特价实景现房,3800元/㎡起,先到先得,投资自住都划算。

81-134㎡精品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倾城钜惠。

一线相连大润发、泰华、中百等繁华商圈,成熟配套,尊享高端生活品质;外接火车站,内接通达全城的交通干线,让距离不是问题,爱不再等待。

商业篇·牛街

世界城牛街位于潍坊市潍城区向阳路南首,地理位置优越,为火车站商圈首条餐饮美食街区,原汁原味的西班牙建筑,错落有致的街区布置,尊贵典雅的欧式风情,打造潍坊较具特色风情商业街。

超优政策,让商家马上有钱赚:60—300㎡纯街铺,空间自由组合,完全可以满足不同业态对于户型的不同需求;成熟现铺4个月至1年免租期,美食街区租两层送一层,入驻即可开业,让商家马上有钱赚!

百年火车站商圈,人气带来巨大财气:火车站商圈是每个城市的核心商圈,潍坊火车站商圈周边40余家商务酒店,7个专业市场1万固定实力商户,2万固定居住人群,加上24小时来往的庞大流动消费人群,带来强大消费力。

潍坊银行,如家酒店,都市酒店,拽老头,老味道砂锅,足球之夜烧烤广场,多味鱼,星宇天空网咖·······已先期强势入驻营业

详情致电:0536—8518999

招商:0536—5099888

地址:中经世界城营销中心

(向阳路与健康西路交汇处南1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