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阳光保险 买下纽约最贵酒店打破地产纪录

2015-07-21 08:11:00 来源: 济南时报

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巴卡拉酒店(Baccarat Hotel and Residences),被当地人称为“水晶宫”。中国阳光保险集团最近以2.3亿美元的价格买下这幢大楼的酒店部分,7月14日隆重开业。据酒店业数据 供应商STR Analytics的数据,这笔交易单位面积价格打破了纽约酒店地产售价纪录。

从接待大厅到酒店走廊、房间、卫生间,到处都能看到漂亮精致形态各异的巴卡拉水晶制品。

巴 卡拉酒店地处美国现代艺术博物馆对面,这幢50层大楼底部12层楼是酒店,共114套房间,13层以上是公寓。酒店正面是近40米宽的水晶装饰墙,店内各 种水晶制品琳琅满目,入夜之后酒店里里外外熠熠生辉。巴卡拉酒店是具有200多年历史奢侈水晶品牌巴卡拉在全球建立的酒店和公寓旗舰店,酒店内部最重 要的装饰是1.5万个专程从法国工厂运来的水晶器皿——巨大的水晶吊灯、水晶玻璃墙壁、甚至连酒杯都是用纯净的高档水晶制作。从接待大厅到酒店走廊、房 间、卫生间,到处都能看到漂亮精致形态各异的巴卡拉水晶制品。

走廊上每个房间门口都有一套特制的水晶制品展示柜,客人甚至不必记住房间号码,只需记住房间外玻璃柜中水晶制品的形状就可以了,因为这里每一个水晶饰品都不一样,是酒店专门请12位艺术家设计,并由法国巴卡拉生产厂家特制的。

酒 店的房间每天定价800美元左右,房间宽敞,最小的房间面积比普通标间大二三倍,还有多套每天1.8万美元的高级套房。位于大楼顶层的豪华公寓式套 房销售价达6000万美元。这套公寓是近700平方米的复式楼,天花板高4.2米。临街的一面全部是落地窗,可以远眺整个城市的美景。南美洲的硬木地板, 白玛瑙的镜台,起居室有壁炉和一个小酒吧间。宽敞的厨房,全套高档厨具,同样是黑白两色基调的简洁风格。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服务,还为客房配备了个人管家。酒店还有室内游泳池、桑拿和健身房、洗衣房和礼宾服务。酒店的法国餐厅聘请的是法国厨师。

酒店由专业酒店集团运营,酒店接待经理介绍说,巴卡拉水晶制品是整幢酒店装饰的灵魂。它是法国文化遗产和优雅的生活方式与现代室内装饰艺术相结合的典范。相关新闻纽约地标易主

美国更换联大驻地酒店

中企买下纽约最贵酒店,是继中国安邦保险买下华尔道夫酒店之后,中资企业又一大手笔,震动纽约房地产界。

2014年10月,美国希尔顿集团宣布该集团旗下世界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以19.5亿美元出售给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平均下来,这家酒店每间客房成交单价高达130万美元,一度成为全球酒店单项资产最昂贵成交纪录。

今 年6月,美国雅虎网站援引美联社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决定不再将华尔道夫酒店作为联合国代表大会美国团驻地,从而打破了数十年来下榻该酒店的传统。纽约华尔 道夫酒店位于纽约曼哈顿公园大道49街和50街之间,是纽约地标性建筑之一。1893年开始营业,是世界上最豪华、最的五酒店之一。美国总统艾森 豪威尔遗孀、美国总统胡佛曾将此选为居所。白宫派往纽约参加联合国代表大会的大多数官员,包括美国总统在内,都选择居住在华尔道夫酒店。该酒店的基本 房型价格在329美元/晚。

(据新华社、中国经济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