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35城楼市库存四连跌 释放积极信号

2015-07-17 08:49:01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罗莎琳

截至6月底,监测到的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260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值相比5月份下滑1万平方米。目前库存规模已连续4个月出现下跌,释放了积极信号。

35个城市中,有25个城市库存出现了同比增长现象。其中西宁、烟台和北海3个城市的库存上升幅度较大,同比增幅分别达到33.3%、24.2%和 22.1%,但与5月份相比增幅略有收窄。同时, 35个城市中,有10个城市的库存出现了同比下滑态势,其中青岛同比跌幅,为20.2%。

此外,一、二、三线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分别为3542万、18346万和 4203万平方米,环比增幅分别为-2.0%、0.5%和-0.5%,同比增幅分别为8.7%、1.6%和5.5%。

业内专业人士晓燕认为,根据国家统计局7月15日的数据,全国商品住宅待售面积出现了三年来的第二次下跌现象,反映了全国市场去库存的效果也初步体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