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政府多举措稳定楼市 房价快涨趋势下半年将扭转

2015-07-10 08:51: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强)近期,房地产主管部门频频出台政策措施,用现场检查和打击捂盘惜售等举措保障商品房供应。政府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打击开发商故意制造房源紧张的不法行为,同时改变市场预期、稳定市场。

市规划国土委统计显示,6月份深圳房价继续上扬,突破3万元/平方米,为30713元/平方米,创历史新高。

市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王锋认为,政府有关部门在5月底出台了“增加土地供应、加快批准预售、打击违规炒作、引导社会舆论”等措施,以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房价平稳。

王锋预计,下半年,随着政府对市场的积极引导,尤其是新供应楼盘的大量集中上市,深圳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紧张的局面将明显改善,深圳房价快速上升的势头将稳定下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