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注销140家房地产商资质

2015-07-09 08:33:2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王昆

记者从河北省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保定市出重拳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注销了14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保定市共有房地产开发企业900多家,但其中大部分为暂定资质等级,四级以上企业仅330家,一级企业只有8家,不足总数量的 1%。

数量多、级别低、实力弱是房产开发企业的特点。这些小企业由于资金、技术、经验不足,在开发经营过程中更易发生违规操作、恶性竞争等行为,导致商品房质量、交付时间、物业管理、后期维修、产权证办理等一问题。

今年以来,保定市开展了房地产开发建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采取了多项整治措施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全市有14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因有效期届满未申请延续、核定资质等级等,被注销资质证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