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企业家俱乐部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5-07-06 17:0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玉强荣获“社会突出贡献奖”

7月2日,应对变革 携手同行——潍坊企业家俱乐部周年庆典在富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潍坊市政协党组原副书记、副主席鞠法昌,潍坊市委原常委、潍坊军分区原政委刘洪清,潍坊企业家俱乐部首席顾问、潍坊市政协原副主席赵俭,潍坊企业家俱乐部高级顾问、奎文区原区长侯方恒等领导,潍坊企业家俱乐部名誉会长、潍坊恒信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玉强,潍坊企业家俱乐部会长王大威,潍坊企业家俱乐部副会长、潍坊恒信建设集团副总裁韩宝晶等出席,潍坊市各商会负责人、潍坊企业家俱乐部主要成员500余人出席了周年庆典活动。

领导出席周年庆典

首先,潍坊企业家俱乐部首席顾问、潍坊市政协原副主席赵俭致辞。他对潍坊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家们勠力同心,一道将潍坊企业家俱乐部办得越来越好。

恒信集团董事长张玉强致辞

庆典晚会上,潍坊企业家俱乐部名誉会长、潍坊恒信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玉强致辞。他对一年来,各级领导对潍坊企业家俱乐部的支持、王大威及各位企业家为潍坊企业家俱乐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张玉强讲到:十八大之后,国家领导人非常智慧地提出中国进入新常态。新常态将带来经营模式和价值观的重建,企业合作将大于企业竞争,资源整合和创新能力是一个企业的重要能力;当今企业迫切需要文化重建,价值观重塑,员工价值观的改变是企业前进的较大动力。

领导启动水晶球

随后,《潍坊企业家》杂志进行创刊发布仪式。赵俭、侯方恒、张玉强、王大威共同启动水晶球,《潍坊企业家》杂志正式创刊。

庆典晚会上,总结了潍坊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同时,进行了颁奖活动。潍坊企业家俱乐部名誉会长、潍坊恒信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玉强荣获“社会突出贡献奖”。潍坊企业家俱乐部给他的颁奖辞是:站在时代的高度,他,以睿智的目光,探索企业发展的内驱动力。站在国家的高度,他,以前沿的思维,与企业家们追索时代精神的力量。站在社会的高度,他,倾力公益事业,竭力成就中国未来的栋梁之才。一年来,他,为企业家俱乐部不断提供领航的商业智慧与前行的精神动力。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他说:未来,已经到来;携手,才能走进这个美好的时代。

潍坊市政协党组原副书记、副主席鞠法昌为张玉强颁奖。同时,潍坊企业家俱乐部副会长、潍坊恒信建设集团副总裁韩宝晶荣获“优秀会长”奖。另外,大会还颁出了“慈善之星”奖、“优秀会员”奖和“先进工作者”奖。

开场舞《盛世欢歌》

会议结束后,庆典晚会在《盛世欢歌》开场舞蹈中开始。庆典晚会中的节目均由俱乐部会员单位选送,精湛的节目表演展示了参演单位的精神面貌和实力。晚会结束节目《我爱你中国》由潍坊恒信建设集团选送,歌曲以高昂的曲调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集团50名员工声情并茂的演唱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其他单位选送的节目也异彩纷呈地进行了展示。

恒信集团节目《我爱你中国》

伴随着《我爱你中国》悠扬的旋律,潍坊企业家俱乐部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潍坊市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一年来,不但为潍坊企业家打造一个学习、交流、分享、扩展人脉、增进友情的平台。更进一步为振兴潍坊经济做出了贡献。潍坊市企业家俱乐部在潍坊成为了一个了值得称赞的品牌。

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

一年来,潍坊恒信建设集团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情怀,倾力支持俱乐部的工作,先后与俱乐部一起开展了“‘恒信杯’书画公益拍卖会暨潍坊慈善总会东方企业家俱乐部慈善工作站启动仪式”等多次活动。倡导了正气的商业力量,推动了企业家精神的社会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