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有公馆第二季电影节圆满落幕

2015-07-02 11:3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感恩回馈 礼惠全城 精彩丰呈

大有境界,精心营造。大有置业深耕潍坊十余载,全面参与城市综合运营建设,矢志“把较好的献给潍坊”。2015年,为感谢潍坊百姓对集团多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大有公馆“万人观影 万千幸福”第二季电影节免费领票活动,在仲夏6月再次盛大启幕。万张影票,全城免费派送,在向全城市民回馈大礼的同时,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优质的视觉盛宴,引发了潍坊社会的广泛的热议和赞扬。

万张影票 历时一月 万人盛宴

早在去年初,大有公馆排名前列季电影节举办之时,就引起了潍坊全城的轰动,市民纷纷表示:希望能再次看到这样惠及百姓的活动。在此前提之下,万人免费观影活动第二季重装上阵、震撼来袭。活动自6月初开始,进行长达1个月之久,前后派发数万张观影票,再一次给潍坊百姓极大轰动和震撼。上周六,领票活动在万众瞩目中,正式落下帷幕。本次电影节的观影体验,也将会持续到8月底圆满闭幕,领到影票的朋友请务必妥善保管,及时体验时尚大片的视觉盛宴!

1号豪宅 先进钜献 礼献潍坊

一期大境,历经时光淬炼、精心打磨,优质空间布局、优质景观视野、大气石材立面、奢华挑空大堂……期盼许久,梦想尊崇生活终于实现。一期精品,即将璀璨交付。庆交房,一期瞰景高层限时钜惠一口价4700元起!

二期揽景楼王,宽阔的视界俯瞰中央景观与优质河景,给您难以想象的震撼视界,闲雅之中恪守尊贵气度。经典户型设计、优质层高、阔绰空间布局……现96-139㎡城央瞰景楼王拔萃登场,全城火爆认筹中!

—— 家宅大业 封藏城央 ——

活动落幕,精彩永不落幕!城央1号豪宅——大有公馆,接下来将会带给潍坊百姓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大有公馆官方微信平台【wfdygg】

VIP热线:0536-888 5555

品鉴地址:虞河路与健康街交汇处 大有公馆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