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有公馆第二季电影节火热启幕 万张影票派送

2015-06-12 09:5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知相伴、再次缘聚,2015再启华章

为感恩和感谢一路青睐与支持的广大客户们,大有公馆第二季电影节“万千幸福,万人观影“2015再次启幕,一系列广受追捧的精彩大片将逐期展映:《哆啦A梦:伴我同行》带你踏上时光机重回小时候,小黄人、蓝精灵也萌翻回归啦!热爱超级英雄的你们一定不能错过——神奇四侠全新演绎、超人和蝙蝠侠共同保护地球!钟情好莱坞钜制的大小伙伴,《侏罗纪世界》、《独立日2》、《末日之战2》狂卷来袭,带来一场场震撼的视听盛宴!欣赏不同世界的光影传奇,感受现实与虚拟之间情感迸发,这个夏天的精彩注定与众不同!

万张影票免费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还在和老婆挤在一起捧着电脑看电影?还在盯着团购网秒杀电影打折票?别浪费你的宝贵流量和钞票了!快来大有公馆吧!本周,电影节将正式拉开帷幕,万份影票火热派送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城央瞰景楼王,全系精品先进入市

大有境界,精心营造。城市主轴之上,王者地脉,三大商圈交汇,奢享百年文脉、虞河景观带;60000㎡欧式皇家园林,五星级奢华会所,先进精英风云际会,优质人居美学。

二期典藏级精端升级产品,96-139㎡精工揽景楼王,荣耀登场!经典户型设计、优质阔绰空间布局,让生活空间较大程度融入自然,谨遵隽永超然的生活美学风范。

国际影视大片璀璨视宴与大有公馆高端生活优质演绎,亲临现场感受国际影视盛宴氛围,亲身感受项目精致产品的至美生活!

大有公馆二期96-139㎡城央瞰景楼王,荣耀登场!

精端系新品钜制,升级一城仰望,全城火爆认筹中!

抢票热线:0536-888 5555

抢票地址:虞河路与健康街交汇处 大有公馆营销中心

【抢票方式】

1、来宾凭借有效身份证及电影兑换券进行观影券领取,每个身份证仅限参与活动一次;

2、关注项目官方微信,转发指定微信推送信息或项目实景照片加文字宣传至朋友圈; 

3、来宾登记有效电话及身份信息,经工作人员验证完成微信推送后,即可兑换观影券;

4、观影券兑换每天仅限200张(上午100张,下午100张),先到先得;

5、兑换时间:2015年6月12日—6月27日,上午9:30—11:00,下午14:30—16:30.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潍坊大有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领票时间:2015年6月12日-27日,上午9:30-11:00,下午14:30-16:30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活动资讯与其他参与方式,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wfdygg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