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弘润地产杯美丽潍坊我的家 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5-06-09 08:3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潍坊弘润置业有限公司与潍坊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弘润地产杯·美丽潍坊我的家摄影大赛”活动日前落下帷幕。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活动中,大赛组委会先后收到来自社会各界107位摄影爱好者的参赛作品1206幅。广大影友通过手中的镜头发现和记录了潍坊秀美的风光、欣欣向荣城市面貌和潍坊人安居乐业的生活风貌,作品主题包罗万象,画面感人至深。

由我市摄影界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张景伟的《潍坊晨曲》(组照)荣获少有的一等奖;丁海山等三人的作品获得二等奖;于强等六人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30位摄影爱好者分别获得优秀奖和纪念奖。6月6日上午,大赛颁奖仪式在弘润金茂府售楼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主办方的领导、嘉宾和部分获奖者出席了颁奖仪式。主办单位为获奖选手们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丰厚的奖品。

颁奖仪式开始前,获奖选手们还参加了现场举办的“镜头下的弘润金茂府”主题拍摄活动,数十位获奖影友进入金茂府园区,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金茂府美丽的生态景观和建筑风貌。大家纷纷对项目精致大气的整体规划、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各具特色的建筑形态和匠心独运的景观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共同为金茂府的未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将在有关媒体上集中发布。金茂府主题拍摄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将在项目售楼处做长期展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