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弘润金茂府举行庆六一儿童长卷绘画活动

2015-06-05 08:3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六一儿童节前夕,弘润金茂府在售楼中心门前举办了“我的家•弘润金茂府”儿童主题绘画活动。来自全市各个区域的40多名学龄前儿童在一幅长达30多米的长卷上,现场作画,画出了自己眼中的金茂府,以及自己身边美丽的世界。巍峨高耸的城市建筑,绿树繁花的大自然、温馨和谐的家庭生活,以及梦幻奇诡的太空、海洋世界,在孩子们稚嫩的画笔下,都被栩栩如生地表现出来。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博得在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弘润金茂府作为我市具有较高知名度的高端品质大盘,在建筑之外一直注重园林绿化和生态景观的建设。每一位亲身参观过小区的来宾,无不对项目出色的实景园林赞不绝口。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弘润金茂府的高层、洋房等组团纷纷交房,目前已经进入业主装修的高峰期,预计今年秋天项目将迎来大批的业主入住,大家在金茂府的诗意生活即将拉开帷幕。与项目配套的附属幼儿园和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也正在紧张的前期准备中,即将开工建设;近万平米规模的现代化业主会所也已完成规划,列入工程计划;百货超市等附属业态也已完成签约。届时,从教育、休闲到日常生活,弘润金茂府的生活配套将全面完善,潍坊东部高端居住生活中心的形象将呼之欲出。

据悉,这次儿童长卷绘画活动是由潍坊弘润置业有限公司和潍州先进学前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现场绘制的儿童画长卷将在弘润•金茂府售楼中心长期展出,供业主和客户欣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