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山东总商会成立 企业家陈亮当选理事长

2015-06-02 12:2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7日,澳大利亚山东总商会在澳洲墨尔本山东会馆成立,共有500家山东籍在澳企业和个人成为该会会员,当地维多利亚州投资发展局和澳洲各党派相关人员也出席了上述活动。潍坊企业家陈亮当选商会理事长。

中国与澳大利亚经贸关系基础牢固,具有很强的互补性,特别是去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澳,两国领导人将中澳关系提升为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并实质性结束中澳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已经开启建设南线的规划,使中澳之间资源合作实现全面互通互联。这些必将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新成立的澳大利亚山东总商会就是在此基础上以“发展鲁澳两地经济,促进鲁澳之间的经贸合作,弘扬孔孟之乡的儒商风范”为基本宗旨,联合澳大利亚各地的山东精英,搭建鲁澳人才与商贸的交流平台,始终坚持服务会员,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山东老乡和移民投资人组织在一起,为其提供和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为会员和国内外朋友来往澳洲以及各项贸易活动解决问题,排忧解难。

陈亮是山东恒易投资集团总裁,集团于2003年起在潍坊发展壮大,主要建设项目涵盖了恒易宝莲金融中心、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四平金街、恒易熙园社区等著名品牌项目。2011年业务实现了国际化发展并立足于澳大利亚,重点建设的威廉姆项目、灯塔项目、170项目已成为当地重要的地标建筑和商业品牌,同时也为中澳两国商贸与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去年11月,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在访问澳洲期间专门主持召开鲁企座谈会,他对山东恒易投资集团在澳的项目建设和发展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以此为基础为山东争光,为中国争光。陈亮在当选澳大利亚山东总商会理事长后表示:感谢山东老乡的认可和支持,下一步将竭诚为山东和澳大利亚两地各领域合作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青岛市海外交流协会已率先与澳大利亚山东总商会建立了友好关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