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至真至诚 绿城在潍坊绽放 绿城潍坊诚园首期交房

2015-05-06 07:3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城,中国房地产品质楼盘标杆企业,在每座城市,每一次绿城产品的交付,都代表着一个经典品质楼盘的诞生。绿城潍坊诚园因其少有的标杆地位和珍藏价值,一直受到市场热捧。

期待已久的绿城潍坊诚园终于掀起面纱,1#、5#、6#楼于4月29日、4月30日盛大交付。历时三年雕琢,绿城潍坊诚园终于实景呈现,其高品质的房产品、震撼的园区景观、贴心的服务,向业主、向这座城市,优质兑现了绿城的营造承诺:“以诚相待,欢迎回家”。

诚园作为绿城二代高层系列的经典之作,秉承绿城集团一贯以来的高品质标准,以引领高品质生活方式为宗旨来打造。如今,诚园所呈现出的实景美感和品质细节的确令人折服,无数个营造细节上的投入,让诚园不负业主所托,业主收房之后感叹:诚意之作,比他们期望的更优质。

至精至诚,所以动人。

此次交付房源为诚园1#、5#、6#楼。园区内全干挂石材外立面的高层建筑、精心设计高低错落的景观带及装修极尽气派的会所和室内外游泳池,瞬间使人感觉像走进了奢华的宫殿一般,各个细节均尽善呈现,建筑与景物遥相辉映,人融于景,景迷醉人,尽现绿城人做事的真诚与善意,绿城园区的精致与优质,让人流连忘返,叹为观止。

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只为了交房这一天的优质绽放。对于绿城·潍坊诚园来说,这是兑现承诺的一刻,终于将一把把开启幸福的钥匙交到业主的手中。从业主笑容洋溢的脸上,不难看出对住宅物业品质的满意,对于绿城品质的信赖与认可。

两天213户业主零投诉的交房状态,也无声的诠释了绿城的精致之许,优质之诺。业主满心欢喜地接过新房钥匙的那一刻,绿城建筑、园区规划及品质服务便得到了理想主义的升华,这就是宋卫平董事长所说的“理想主义者的源头和归宿”。

销售热线:0536-5070999  5070555

营销中心:新华路与樱前街交汇处西200米路北(紧邻虞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