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最强民国风 大有公馆二期火爆认筹惊艳潍坊

2015-05-05 07:5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神秘“民国美女”惊艳潍坊,清纯美艳惊呆路人!

民国服饰,面带微笑,清纯靓丽……5月1-3日,一支神秘而又青春的少女队伍惊现泰华、银座、谷德等几大商圈,她们完全一副民国学生装束,手持“大有公报”字样的报纸向路人派送,似乎在举行着一场盛大的游行宣传,惊艳民国风顷刻席卷了潍坊的大街小巷。

清纯动人的“民国美女”们,为风和日丽潍坊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路人们被她们的清纯美艳完全震撼,忘记了自己身处的环境,瞬间仿佛以为穿越到了民国时代,都只顾的惊叹驻足,以至于忘了拿出手机来拍照。

大有公馆新品认筹盛大宣传,点燃大众民国热情!

“号外!号外!大有公馆二期升级钜制,96-139平城央瞰景楼王荣耀登场,全城火爆认筹!”她们响亮清澈的口号将路人拉回现实,原来这是大有公馆二期新品入市认筹,举行的一次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

被点燃民国情调的市民, 对大有公馆新产品信息一下充满极大地兴趣,纷纷走上前和“民国美女”们合影留念,索要派单海报。美女们十分热情的摆出各种pose,满足大家的要求!小编也恨不得立马上前:请放开那个姑娘,让我来!清纯的民国学生装扮,就连妹子们看了也是各种羡慕嫉妒,纷纷询问能否去大有公馆体验下民国装束。

城央瞰景楼王,2015全系升级,敬献潍坊豪宅新时代

大有境界,用心建造。2015,品质先进力作——大有公馆,坐拥黄金主轴,王者地脉,三大商圈交汇,奢享百年文脉、虞河景观带;60000㎡欧式皇家园林,五星级奢华会所,先进菁英风云际会,优质人居美学。

三室两厅一卫-130㎡

       

三室两厅两卫-139㎡

大有公馆二期96-139㎡ 城央瞰景楼王,荣耀登场!

精端系新品钜制,升级一城仰望,全城火爆认筹中!

品鉴热线:0536-888 5555

项目地址:虞河路与健康街交汇处 大有公馆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