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胡润研究院报告 中国四成海外投资流向房地产

2015-04-28 09:20: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胡润研究院27日发布《海外置业趋势报告》,调查显示,高达80%的受访高净值人群表示在未来有海外投资需求,超过半数已有海外投资经验。房地产成为最为热衷的海外投资标的,占海外投资比重,超过四成。

中国富豪王健林、许荣茂、郭广昌、陈丽华、严彬、潘石屹、张欣等企业家均有海外投资动向。

报告显示,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放慢速度,海外置业日益升温,尤其是北美地区特别热门。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海外置业城市,前十大的海外置业地中有7个城市源自北美。胡润表示:“万达、绿地、泛海三个集团都在洛杉矶引起了很大关注。”

报告称,七成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为自住,三分之一为投资,平均投入600万元。近四成高净值人群选择独栋别墅,近一半选择学区房。资产配置以及分散风险、子女教育是高净值人群海外投资的最主要原因,分别占19.8%和19.4%。三分之一高净值人群对海外投资回报率非常有信心,近一半较有信心。

胡润认为,十年前,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时间一般才2年,而现在的趋势是8年,“这就带动了海外置业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