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弘润金茂府举办2015客户回馈大抽奖活动

2015-03-10 11:0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8日星期日,正值国际妇女节,位于高新区桐荫街99号的弘润金茂府售楼处门前人声鼎沸,气氛异常火爆。作为2015年春节后潍坊地产界排名前列个大型PR活动的“金茂府客户回馈大抽奖”活动正在这里进行。来自本项目各个组团的业主、客户暨家属600多人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弘润金茂府去年的市场表现异常抢眼。凭借高端尊贵的市场定位、出色的产品规划、园林设计,显而易见的现房产品优势,以及出色的营销和推广攻势,甫一入市,即引起市场极大的瞩目。项目全年成交火爆,在2014年相对低迷的市场上刮起了一股强劲的旋风,出色的市场业绩为沉闷的潍坊楼市涂抹了一笔绚丽的色彩。

  凭借弘润集团雄厚的实力,金茂府项目的工程进度十分迅速。从去年8月份开始至今年2月底,洋房组团、高层组团已先后完成交房,平墅、小高层组团也即将完工。项目将迎来装修入住的高峰,广大业主在金茂府的美好生活即将拉开帷幕。在此背景下,弘润置业适时举办了这次大型客户回馈活动。

  在活动现场,弘润置业的领导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广大业主客户抽取了大奖。主办方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从家用中央空调到进口家居用品套装的丰厚奖品,保证全体到场业主客户100%中奖。大家赏歌舞、品美食、抽大奖,共同展望在金茂府居住生活的美好未来,共同祝愿金茂府的明天会更好。活动中还为业主办理了弘润置业客户会——弘润汇的入会手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