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经济有些问题 但房地产大量机会还在中国

2014-12-16 14:13: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称,尽管中国经济有些问题,但是房地产的大量机会还是在中国。

  潘石屹解释说,放眼全球经济,日本已经两个季度经济是负增长,这叫经济衰退。俄罗斯更不用提了,石油价格下跌,卢布贬值了63%。所以,比较来比较去,中国的经济、中国的房地产有一些问题,我们就不断克服困难,不断往前走。

  当然,美国的情况可能好一点,可是也就集中在这几个大城市。“中国有一些企业家到美国比较偏远的城市,投的量都很大。”潘石屹对此却有些担心,“毕竟我们对美国的经济市场不是特别了解。现在看,在纽约、曼哈顿这个小岛上前后几条街,中国人投的还能赚钱,跑得远一点的就要小心。大量的机会还是在中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