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郡王府样板间开放暨潍坊院子授牌仪式优质落幕

2014-10-20 09:5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9日上午,郡王府接待中心、样板间开放暨潍坊院子授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具有“潍坊排名前列院子”之称的养生湖景别墅大宅郡王府揭开神秘秘面纱与市民盛大相逢。


 

  主办方在此次活动期间除了进行潍坊院子的授牌仪式外,北京华达联行投资有限公司、诸城琴派大师也将对主办方进行赠牌。郡王府的样板间在活动当天对外开放,供嘉宾参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山东邦泰置业有限公司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以iphone6等为奖品的大型抽奖活动以及丰盛的冷餐会,嘉宾可以在仪式结束后随意品尝。

  郡王府造园记

  郡王府,东邻奎文南部新区,西接白浪河水之幽然,南接滨湖高档住宅群,北得城心之繁华。承天地自然之灵气,接城野两地之福祉;四方铺茵,八面叠翠,湖水陶醉游人,画意熏陶众生,实园中优质,诚人间仙境。

  园本旧村,概二百六十余亩。临湖而生,公园为邻,得天独厚。为邦泰所得,遂取其势,因地制宜,植苗圃,设水流,其间构筑文化走廊、玉带小桥、亭台花榭、荷塘月色、休闲健身、玉泉清流,配以钓鱼畔、品雨亭、听风阁等精致小景,以水为介,纵横纤陌,一步一景,雅趣盎然。可演艺、可取景、可修心、可健身、可悠然、可聚会、可商旅,尤比江南胜境,似若人间天堂。

  是园,呼苍松、应郁翠、挽青竹、摘鲜果,取太行山石,植燕赵花草,立曲阳雕塑,此园虽由人作,宛若天工。

  甲午岁初开工,率众能工巧匠,移木成林,掇石成景,初成郡王府大观。

  一宅藏天下一栋隐王侯

  郡王府项目由北京华达联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山东邦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鸢都湖东岸,紧邻白浪河湿地公园。项目临近中百、泰华商圈仅10分钟车程,距离郡王府500米的潍州湖小学今年已开始招生,区政府还在郡王府斜对面规划了一所九年一贯制国际双语学校,孩子可就近接受教育。周围配套齐全,临近潍坊最繁华的中百、泰华商圈,娱乐、休闲、购物一体式服务,方便快捷。交通便利,道路四通八达,青年路、宝通街、环湖路、宏伟南路均可达到。在不久的将来四平路也会直通宝通街。且项目临近火车站和飞机场,出行便利。乃潍坊市少有的市中心湖景别墅。


  郡王府项目坐拥50万㎡稀世湖景。鸢都湖是政府投资20多个亿打造的水景公园区,大气势、宽水面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大弯曲、大弧形的优美岸线、令人赏心悦目。沿湖的有星月广场、观湖轩、风帆码头、私人会所,并配有网球场、篮球场、天然游泳场、水上运动等商业设施。紧邻的湿地公园占地15000亩,为高级城市湿地公园,在原来白浪河上游湿地的基础上进行了巧妙的设计,并融入了更多的人文小品和建筑聚落的超大天然湿地公园,堪称“类西湖”。离尘不离城,当之无愧的城市别墅排名前列居所。

  社区园林设计由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行业较高双一级资质的棕榈园林倾力打造,萃取江南园林的精粹,以内河、水道、小花园联袂追摹中式园圃之情境,利用虚与实、藏与露、疏与密等多种园林设计手法,及对景、框景等造园要素,营造蜿蜓曲折、高低错落之意境。打造潍坊排名前列高级皇家园林。

  一宅5院领秀别墅三进式院落生活

  郡王府以一宅5院领秀别墅三进式院落生活的现代中式风格,与市面上随大流的欧式建筑风格相比更显别具一格。满室书香,一堂雅气,不仅将中国古典的端庄、雍容尽显,更融入现代设计的灵动和生气,真正做到了中西合璧。

  别墅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抗震级别高,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其外立面石材绝大部分采用高档石材干挂,干挂石材不仅大方美观,而且百年不变,历经雨雪洗礼依旧亮丽如新。石材厚重大气,与郡王府的端庄、大气之感不谋而合。中院南北窗户均为落地窗,窗明几净,大气美观,确保您能享受到中院的美丽景观,令人赏心悦目。

  郡王府项目的打造不仅仅是一处住宅的建成,更是一次身心灵栖息地的归属之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舒适的居住环境,便捷的交通等生活设施,都一次次的对居住在城市的你提出了强有力的召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