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泉广场19日盛大开盘 逆市热销3999元/㎡起

2014-10-19 13:0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9日上午9点钟,银泉广场(一期)在其营销中心盛大开盘,大批准业主参加了此次开盘仪式。在市场低迷、购房者持观望态度的楼市背景下,银泉广场逆市热销百余套。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对银泉广场都比较认可,火爆的场面着实让业界惊叹不已。

  众所周之,今年以来,全国楼市普遍低迷,潍坊市场的房价虽不算高,但在全国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也表现出了成交量低下、价格松动的迹象,纵观全市楼盘,整体销量较往年都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正是在此环境下,银泉广场为何还能逆市热销?记者在采访了部分购房客户后总结出了以下几点因素:

  首先,大家对银泉广场的地理位置及周边配套普遍比较认可,无论是交通、购物、教育、医疗还是办公等方面,便利性强,生活成本相对较低,有相当一部分客户是为了方便子女就学,也有客户是看到了未来该区域良好的发展前景而投资的。

  其次是银泉广场项目自身的规划及丰富的产品组合,记者通过销售部的负责人了解到,银泉广场涵盖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场及商业街,从功能及定位上属奎文次商业中心,届时将引进品牌连锁酒店、主力百货店、大型超市、品牌餐饮、娱乐、休闲、金融、通讯等商业业态。

  从住宅产品看,其优秀的户型设计、充足的采光及37-123平方的多种户型结构足以打动购房者的心。

  第三方面是银泉广场极具优势的销售价格,起价每平方3999元,这个价格在目前的奎文区核心地段可以算得上是极具诱惑力。

  第四方面,银泉广场作为潍坊银泉直饮水有限公司下属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银泉”的品牌多年以来在潍坊百姓的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作为本土开发企业,购房者也对银泉广场有着较高的信赖,普遍看中项目的建筑品质及后续的物业管理,“信任”与“放心”也是购房者选择银泉广场的重要因素之一。

  银泉广场作为奎文区政府重点建设项目,随着工程进度不断的加快,我们期待奎文区次商业中心的早日建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设计时尚、前卫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将在此拔地而起,又一个繁华、热闹的商业中心将带个广大市民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项目介绍:

  银泉广场由潍坊市银泉直饮水有限公司下属的潍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用地面积48788㎡,总建筑面积19万多㎡,是融合商业、办公、酒店、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城市综合体。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居住等一站式服务,项目建成后,奎文商圈又一次商业中心,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街区将在此拔地而起。

  银泉广场地处潍坊奎文区健康街与虞河路东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完善,周边3公里范围内遍布了佳乐家、银座百货、乐天马特等大型商超,众多幼儿园及中小学校环伺,新华中学、广文中学、日向友好学校等优秀中学等教育资源极为丰富,而医疗配套方面,距离潍坊人民医院仅一路之隔,

  此次开盘的4#、5#楼为项目的住宅部分,25-27层高层建筑,户型涵盖三室一厅一卫、两室两厅一卫以及自由灵动性一室一厅一卫,面积从37平米至123平米不等。多种户型设计,使客户的选择空间更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