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新高度 世纪环球中心落成典礼盛大开启

2014-10-13 10:4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10月12日,世纪环球中心在其广场举行了隆重地落成典礼,项目示范层已全部投入使用并接受参观,这标志着世纪环球中心全面进入潍坊写字楼市场,接受客户租赁及购买。


  世纪环球中心由潍坊金天地投资有限公司重点投资开发,位于潍坊市奎文区新华路1589号。项目总高度168米,总建筑面积近11万平,是潍坊目前单体体量较大的综合性纯正商务写字楼。


  在落成典礼活动现场,世纪环球中心作为主办方,为到场嘉宾提供小米充电宝、价值千元移动硬盘、苹果ipd等惊喜礼品,并送出3000万的超值大礼包作为购房优惠;启动球开启仪式和“潍坊排名前列高楼”授牌仪式的依次亮相,意味着世纪环球中心的正式“落地”,并全面进入潍坊写字楼市场,随时可接受租赁及购买。

  项目解读:

  潍坊新高度 不仅仅是高度

  在寸土寸金的世界风筝之都,世纪环球中心以168米的潍坊排名前列高度矗立于城市CBD核心,如同启动财富大门的金钥匙,开启潍坊商务创智时代的黄金之门。

  不仅如此,作为潍坊最耀眼的商务名片,世纪环球中心更是以超前的规划设计理念独领潍坊六项之最。

  单体体量较大: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是目前潍坊单体面积较大的纯正商务写字楼。

  单体写字楼电梯配套数量最多:按照高级的写字楼标准,世纪环球中心配备了12部三菱MAXIEZ高速电梯,较快速度可达每秒3米,须臾之间即可登临鸳都财富之巅。

  较具人文关怀的写字楼:世纪环球中心首开潍坊楼宇避难层的先河,超过6000平米的避难层充分显示了其人性关怀。

  最早设直升机停机坪的写字楼:世纪环球中心楼梯顶层设有超大直升机升降平台,在潍坊楼宇建筑中尚属首创,开创潍坊陆空立体商务模式。

  较高的loft总裁商务行宫:世纪环球中心loft挑高较高达到5.7米,配以全面透光玻璃,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国际视野,进而纵览全局,决胜千里。

  较高旋转餐厅:世纪环球中心拥有潍坊首座140米超高空星级旋转餐厅和商务会所,可以360度全方位俯瞰潍坊商界全景。

  世纪环球中心的落成,必将以其智能、人文、科技的超5A级理念,成为潍坊领袖企业的高级商务旗舰,并将引发潍坊商务办公环境革命性的变化。

  商务大平台 财富心中心

  世纪环球中心,以新华路商业圈的地标身段,将和潍坊单日客流量较大的佳乐家、银座、沃尔玛、三联家电、富豪大酒店及周边众星捧月般的繁华商家、银行一起,铸成新的财富中心。而作为该区域首屈一指的国际高级商务平台,享受政府一系列政策支持及财政补贴的世纪环球中心,以置身高处、决胜千里的王者力度,必将当之无愧地成为商业、金融和精英人士汇聚的心中心。

  在房地产行业有这样一句话,商务写字楼的建设和发展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文化背景和现代化程度的象征,它能集中反映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及走势。世纪环球中心的落成,将进一步激发潍坊城市记忆力的商务印记,促成潍坊的商务复兴及城市价值的发展,引领潍坊的经济发展进入真正地“环球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