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京都品质 皇家风范 北京宫馆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4-09-05 21:0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宫馆也迎来重大节日。9月5日下午,北京宫馆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作为潍坊独有的五星级都市高尔夫国际花园社区,北京宫馆营销中心的开放得到广大业内人士、媒体和广大购房者的热切关注。


  北京宫馆项目是由山东沣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12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项目将90%的土地用来打造绿化和都市高尔夫主题公园,仅用10%的土地来建设房屋。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潍坊排名前列都市高尔夫现代智能化云社区。她以智能终端为平台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从而实现了家庭小网、社区中网、世界大网的物物互联,并通过互联网实现了云社区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健康管理系统、物流保障系统等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使业主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与家中电器设备互动,让业主身在家中即可享受健康医疗检测、紧急救治、送货送餐上门等服务。让业主身在外家就在身边,回到家世界就在眼前!  

  北京宫馆项目规划前期开发商远赴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发达国家学习欧洲经典建筑风格,回国后甄选北京、上海、大连、青岛、深圳等大城市高端住宅规划设计方案,最终采纳新古典与Art Deco相结合的建筑风格,以及围合式景观规划布局。重金聘请苏州园林景观设计团队打造皇家坡地园林景观。

  项目由9栋高层住宅、1栋花园洋房和1栋5000㎡私家会所围合而成,会所内涵盖恒温泳池、茶餐厅、咖啡厅、健身房、婴幼儿早教托管中心、老年大学、书吧等社区配套服务项目。北京宫馆户型面积在90-140㎡之间,经过数百次修改调整力求布局精益求精。

  北京宫馆由衷的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带给潍坊品质人士最优越的居住环境,最前卫的生活格调,最心动的享受空间。

  项目地址:北宫街与宏伟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

  营销中心地址:北宫街西环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东

  贵宾专线:8350777 850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