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八月潍坊楼市住宅成交量2751套环比下降8.33%

2014-09-02 15:0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根据搜狐焦点潍坊站的相关数据统计,八月潍坊新房成交量2751套,环比微降8.33%。潍在开发商的期待声中,八月楼市在平稳的表现中结束,开发商们或押宝“金九银十”,继续期待成交量的上涨。 

  

  从区域成交数据上看,高新区共成交939套,成交量遥遥先进,位列排名前列。高新区不论在周成交量还是月成交量中,都独占鳌头,可见高新区楼市的发展潜力。潍城区成交589套,位列第二位。奎文区成交445套,位列第三位。坊子区和寒亭区各成交287套,并列第四位。近段时间,寒亭区的新房成交大有上涨之势。此外,经济开发区成交69套,潍城经济开发区成交41套,滨海经济开发区成交52套,峡山经济开发区成交42套。

  

  业内人士分析称,预计随着“金九银十”供应高峰的到来,房企在加大推盘力度的同时,合理定价、有效促销将会吸引刚需入市,市场成交或将出现季节性环比回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