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与潍坊阳光100一起 吃遍各地特色美食

2014-08-07 08:4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午饭去哪吃?”一句话想必道出了白领一族一周最纠结的一件事,临近下班,办公室人员集体讨论,去哪里吃饭或吃什么饭。纵观潍坊各个大小写字楼,附近有小吃街或小吃店,但会受到空间及品种的限制,让人无法欣然前往。潍坊阳光街区内繁多的小吃店,似乎解决了白领一族苦恼之事。现小编带您走进阳光100综合商业街区,寻找各地美食。

  “周一”肉火烧走起

  肉火烧,潍坊特色美食之一,两个肉火烧,一碗豆腐脑,这样的搭配仿佛已成为潍坊人早餐和午餐的不二选择。潍坊阳光100作为高级综合商业街区,肉火烧店必不可少。2号楼一角落,潍坊肉火烧的招牌格外醒目。


   一位市民说,即使再高档的商业街,也得包含市民常见地美食。肉火烧的存在,不仅能满足阳光100业主的需求,也为周边市民提供“吃火烧”的更多选择机会。

  “周二”选择异地美食

  “大同削面王、小杨拉面、黄焖鸡米饭、牛肉拉面、重庆砂锅米饭、米线”招牌遍布潍坊阳光100整个商业街区。在日常生活中,除火烧外,以上可能是我们最常见地午餐、晚餐选择。


   宽敞的店面,崭新的家什,手艺高超地厨师,种种因素打造各地地道美食,让你欲罢不能。

  “周三”钟情于订购快餐

  炎炎夏日,不愿出门,很多人势必选择定外卖,潍坊阳光100商业街区内也不乏快餐的身影:新尚快餐、阳光小厨、佰客味香坊、原蛊原味。


       在快餐逐渐成为白领族不可缺少一部分时,电话订餐仿佛已习以为常。在潍坊阳光100,快餐种类齐全,选择性多。假如,你也在阳光100办公,一个电话订餐,十分钟内送到,这样的神速是不是很令人欣慰。

  “周四”约会选择西餐

  在尝遍中餐后,想换一种口味,这时候,如果有牛排、咖啡、披萨、红酒等西餐摆在你面前,是不是会很激动。在潍坊阳光100就有这样的一家西餐店。一天工作结束后,情侣相约西餐店,品尝红酒,吃牛排,好不惬意。



       周五零食一族霸道先进

  一提到周五,多数人异常兴奋,因为可以迎接周末了。在为周五一天食物犯愁时,不妨选择甜点。潍坊阳光100商业街区内,不乏甜点店的出现,设想一下:周五下班后,喜二甘栗、MISS甜点店小坐一会儿,而后去新世纪电影院观看电影,这样的工作生活,岂不惬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