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浪漫七夕牵手恒易 大型七夕相亲晚会圆满落幕

2014-08-03 09:0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日正是农历七月初七,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恒易宝莲金融中心携手搜狐焦点潍坊站举办了“浪漫七夕牵手恒易”大型相亲派对,在售楼处历时三个小时,最终圆满落幕。

    炎热的天气,丝毫抵挡不住大家寻觅另一半的迫切心情,很多嘉宾提前一两个小时就已经入场等候,早早的就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单身适龄男女前来参与,很多父母也来到这里为自己的孩子寻找合适的另一半,现场十分热闹。男女嘉宾们的交流十分活跃,纷纷与自己心仪的对象认识交谈,氛围轻松而融洽。主办单位恒易宝莲金融中心特地准备的相亲资料展板也非常受欢迎,很多嘉宾在这里仔细参考或者交换双方资料。

    晚上7点,“浪漫七夕牵手恒易”相亲派对准时举行,精彩的文艺表演为今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通过“心有灵犀”、“一见钟情”、“终极配对”等游戏环节,最终有四组嘉宾在现场成功牵手,受到了大家的诚挚祝福。
    恒易宝莲金融中心是由山东恒易投资集团投资,潍坊恒易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商务性综合体项目,系恒易星河项目3期工程,也是恒易星河50万平米城市综合居住区内全新的靓丽明珠。项目俯瞰白浪河和人民公园,北邻风筝广场,环境优美,附近有上市公司潍柴动力股份公司、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全国一级棉纺织批发市场、齐鲁文化古玩城、四平金街餐饮娱乐中央区、小商品城、广丰家具城、潍坊百货集团公司、世纪泰华、银座等大型商贸物流基地,实属市区高端金融商务办公区域之优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