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百城房价连跌三个月 下半年房企继续消化库存

2014-08-02 07:04:09 来源: 重庆晨报

  楼市降温仍在继续。自今年5月份房价结束近两年的逐月上涨之后,百城房价“调头”向下,连续3个月下跌。昨日,某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835元人民币,环比上月下跌0.81%。这是百城房价连续第三个月下跌,且跌幅继续扩大。

  从涨跌城市个数看,100个城市中,有76个城市环比下跌,24个城市环比上涨。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继续减少。而被视为楼市“风向标”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大城市,7月房价全部环比下跌,且跌幅超过全国。

  本轮楼市降温始于今年初,受信贷收紧、市场预期不稳等因素影响,楼市成交明显萎缩,一些城市的楼市成交量甚至同比腰斩。与2013年的旺销和房价普涨相比,今年的楼市骤然间“由夏入冬”。

  在房企打折促销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地方也在调整楼市政策松绑楼市,据报道,西安、杭州、呼和浩特、济南、苏州、南昌……目前已有20多个城市取消或者放松限购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