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奎文北置业备受欢迎 虞河生活城优势凸显

2014-07-25 14:4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伴随着潍坊城市的不断发展,市中心核心地段成为城市实力的风向标。奎文区作为潍坊的最核心,不论在地理位置、交通条件,还是在发展实力和配套设施等方面都更胜一筹。

  奎文北潜力无限

  与城市发展联系紧密的房地产更是如此。据搜狐焦点调查数据,奎文区一直是购房者心目中的理想居住区。另据搜狐焦点潍坊站的成交数据统计,在潍坊城区的新房成交上,奎文区新房成交量长期占据前三位。奎文区的高房价并没有吓到购房者,好地段的好房子自然受欢迎。



   但是,近年来,伴随着奎文主城区的发展日益饱和,可供开发的土地日益减少,众多开发商将房地产项目放眼到奎文北,这里交通便捷,连接日新月异的高新区和发达的奎文主城区,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


   奎文北的好房

  在奎文北,虞河生活城、金都时代新城、德润天鹅湾、江山帝景等众多房地产项目崛起,蔚为壮观。其中,虞河生活城可谓是奎文北楼盘的一大赢家,叫好又叫座,让虞河生活城的销量十分可观。小编在雨天走进虞河生活城营销中心,仍有很多购房者前来看房。据置业顾问介绍,“每天来看房的客户不断,大部分都是打算用作婚房的刚需群体。目前,一期的14栋楼仅有18#、21#、22#、23#还有部分房源”。



   虞河生活城周边楼盘不少,显然,虞河生活城更能赢得客户的青睐。与其他楼盘相比,虞河生活城的优势何在?


   首先,地段好。虞河生活城位于鸢飞路与北宫街交叉口,离万达广场仅一个路口,交通便利。万达广场的开业,带动了周边商业的发展,也为周边楼盘增添了附加值。此外,虞河生活城紧邻虞河而建,是潍坊排名前列水景大房。虞河景观带的美景让虞河生活城多了几分灵动和闲适。在市中心就能尊享公园地产般的舒适生活,实属珍贵。第二,虞河生活城拥有超一流的配套。高档会所内有游泳池、书吧、网球馆等各大场馆供业主休闲娱乐,这在业内也是罕见。第三,虞河生活城还拥有高级的物业,24小时管家式的服务,让业主独享贴心安心的生活。第四,虞河生活城由众成置业开发,昌大集团建设,靠谱的开发商和建设公司,为业主打造超放心的质量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