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恒易的精装修之道 专访恒易经营管理部朱晓丽

2014-07-23 11:2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近日,潍坊市已出台相关政策,从今年7月1日起,将强力推进住宅一次性装修,到2018年,房屋在交付使用前将全部铺装或粉刷完成,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毕,市区新建住宅全装修面积达到建设总面积的50%以上,开发企业将提供住宅装饰样板间等“菜单式”装修服务方式,供消费者在购房时提前选定。

  恒易宝莲在精装修方面始终走在前列,搜狐焦点特别采访了恒易集团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朱晓丽(以下简称“朱总”),一起来探讨恒易的精装修之道。

  搜狐焦点:有报道称,我国精装房二次装修浪费惊人,一年损失超300亿。不少业主购买精装房后,又打掉重新装修。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朱总:其实现在我们国家在提倡节约精神,这非常符合我们民族长久以来的精神和文化,所以我对这点特别赞同。我从事房地产这么长时间,在家装方面也有一些经验,结合经验来看,浪费确实是特别惊人。房地产公司在前期开发过程中不会考虑到后期的装修会给业主造成什么样的麻烦,为了节约省一些前期的投资,所以造成二次浪费。现在国家提倡的精装的思路和政策对老百姓的生活和经济都特别有好处,所以在这方面我特别赞同。

  搜狐焦点:近日,潍坊也出台了相关政策,从7月1日起,强力推进住宅一次性装修,您认为潍坊推行这一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朱总:在潍坊这个城市,相对来说,各方面的节奏还是比较慢的。很多一线城市很早就推行精装修了,它从设计的理念开始,从前期就着手精装设计,更专业、更人性化地为业主服务,我觉得这一政策非常有利于提高老百姓后期的生活品质。

  搜狐焦点:您认为,潍坊推行住宅精装修,对开发商和购房者会带来什么影响?

  朱总:潍坊推行精装修,对开发商和购房者都是有好处的。对开发商来说,它从前期就对一些精装设计进行一些变更,在设计施工过程中,本身就避免了后期的水电改造、土建工程的改造,各种改造费用都会节约。对于购房者来说,它避免了业主后期交房之后进行自己的装修,避免造成人力、物力、财力的浪费。



   恒易在做墨尔本项目的时候,也跟墨尔本的设计师进行了长期的沟通,吸收了很多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他们追求的是比较质朴的,货真价值的装修理念,并不像国内比较看重华丽的外表,而没有实实在在的一些内容。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不会像知名的公司那样设计一些比较奢华的欧美装修风格,我们讲究的还是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运用这一理念,我们恒易项目从设计师的选择,到设计风格和材质的选择等方面都会比较追求高性价比。我们看中的是材质本身的高品质,而不会盲目追求品牌。在品牌选择中,我们会着重考察每个品牌的每一道工艺、工序和使用的原材料,最终会选择高品质的装修材料,这样就大大降低了后期装修的一些危害。

  从项目的定位来看,恒易的客户大部分还是以投资客为主,因此我们推行性价比比较高的装修模式。现在市场上也比较流行“私人定制”,我们也会在top行政公馆和丽人公馆上做一些装修风格的调整,根据业主不同的需求,进行一些定制装修。我们会根据业主装修的意愿,进行装修材质的选择。比如丽人公馆,我们会在有限的空间内,尽可能地发挥空间功能,更加凸显实用性。

  搜狐焦点:恒易在精装修方面走在潍坊市场的前列。恒易为什么会走精装路线?恒易在精装方面有哪些特点?

  朱总:恒易在做青岛项目的时候就已经引入精装修的概念,青岛项目也是精装交房的,我们也是经历了从不专业到专业的磨练,包括我们后期的两个墨尔本项目也都是精装交房的。我们从前期的设计理念,到设计风格、设计图纸进行了各种研究和优化,应用到潍坊恒易宝莲项目上,已经比较成熟了,各方面的运行也都比较顺畅。



   搜狐焦点:恒易宝莲已于6月24日盛大开盘,并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您认为恒易宝莲的产品优势在哪里?恒易宝莲获得市场认可的最重要原因是什么?

  朱总:我们打出的是高性价比的产品,我们不会多花业主的一分钱,我们会把业主的投资认为是公司的投资来进行处理。恒易项目吸收了我们集团公司多个项目的装修经验,从设计理念开始就进行了大量的变更,最终展现在恒易项目上。虽然是小户型,但是它有各种层次的变化,包括阳台、厨房、卫生间等,不像其他一些小公寓,一味地追求装修成本的节省,只进行简单装修。比如,我们会在厨房的瓷砖上进行一些变化,在卫生间的瓷砖上进行一些搭配,在客厅的木地板上会进行一些材质的变更,我们充分展现了“以小空间展现一个大世界”的理念,我觉得这一点是其他的一些项目所无法企及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