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夕单身派对报名召集倒计时 恒大名都不见不散

2014-07-21 08:5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转眼间,令人期待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已经近在眼前。你还在苦于情人节孤单一人没地方玩,没人陪吗?搜狐焦点潍坊站与恒大名都联合特别策划的“爱在七夕缘在恒大”——浪漫七夕夜联谊舞会,自开始全城招募以来,得到潍坊广大单身男女的积极响应,反响热烈。

  如果你也觉得工作忙、圈子小、在这个忙碌的时代,无暇停下脚步,去结识另一半,也无从寻找心中的那个“他”,那就来浪漫七夕夜联谊舞会吧。在一个美丽的夜晚,在浪漫的舞会上,让你和你的他不期而遇。

    目前,活动报名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不要再犹豫,速速报名吧!七夕夜,恒大名都不见不散!在恒大名都等待心动吧!



   报名条件如下:

  a.必须单身,身体健康,举止文明,穿着得体。

  b.男士年龄在22岁—35岁之间,女士年龄在20岁—32岁之间。

  c.文化程度需大专及以上学历。

  d在潍坊有固定工作、稳定收入者。

  报名方式:

  1.拨打4000090536/0536-8798833电话报名

  2.通过搜狐焦点后台报名入口报名

爱在七夕 缘在恒大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年龄  *(必填项)
年龄    
4、身份证号码  
身份证号码    
  查看结果

  

  网络报名或电话报名的嘉宾需亲自携带身份证到潍坊搜狐焦点(潍坊市奎文区胜利街文化路交汇处西北宝鼎国际1111室)登记并填写报名表/时间:周一至周六8:30-17:30/如周日报名,请提前打电话预约。

  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七月初七(8月2日)下午17:00-21:30

  活动地点:恒大名都售楼处(高新区潍县中路与宝通街交叉口)

  参与人员:报名嘉宾,也可携带亲友团

  舞会内容:

  (一)入场时间:17:00-17:30签到,领取序号牌

  (二)17:30-18:00免费化妆(暂定)

  (三)开场:视频播放及主持人致辞

  (四)T台秀:参与人员走秀,进行简短自我介绍

  (五)“命中注定”:让缘分来决定首次配对

  (六)“青春舞动”:1.鼓励嘉宾才艺展示;2.舞蹈老师秀舞姿;3.交谊舞时间

  (七)“幸福达人”:播放视频

  (八)“冷餐时间”

  (九)High舞结束

  特此声明:

  根据报名人数,我们通过面试或其他方式,筛选20对男女嘉宾参与本次活动。在7月28-29日,工作人员会电话回复所有报名嘉宾,说明相关活动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