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观天下一期即将优质收官 二期高层喜迎开工

2014-07-16 17:0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观天下一期载誉无数 即将优质收官

  7月16日,大观天下年中媒体沟通会在东方大酒店隆重启幕。中海发展潍坊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业务线负责人、大观天下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28家媒体40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沟通会。

  大观天下一期包含多层区、小高层及高层区,多产品线共行,同时开工面积达到37万平方米,总套数约2800万套。自2010年进驻潍坊至今,历经多次开盘,成功引爆潍坊楼市,当之无愧成为潍坊知名度较高、品牌美誉度较好、销售去化较佳的楼盘,先后多年被评为“潍坊较具品质楼盘”“潍坊高级豪宅”“潍坊较具投资价值楼盘”等。

  目前一期仅剩余1栋未售楼座及沿街商铺30套,预计七月底开盘。至此,大观天下一期全部房源将全部发售,即将迎来优质收官。


 

  英伦墅群蔷薇溪谷成熟盛放

  2014年,蔷薇溪谷即将迎来成熟盛放的花季,9月份首批业主入住,同时伴随全国物业管理排名前列品牌支撑的中海物业的入驻,将大大提升别墅服务水平,为入住潍坊高级豪宅的主人提供最贴心、最放心的物业服务。

  目前蔷薇溪谷持续发售360——380㎡环溪双拼和260——280㎡泊岸联排,将致力打造更优质的墅区环境,回馈新老客户。

  多频次交房 配套落地 成熟品质大盘风采已现

  2012年6月30日,大观天下首批629套多层产品交房,开创潍坊交房即可办理产权证的先河。随后,小高层区在2013年成功交付。今年,我们又将迎来高层区近千户业主入住。

  此外,东方路、樱前街社区商业将于8月初逐步开业,届时建设银行东方路支行、中百超市等大型商业的开业将提速社区商业成熟。

  二期会所已于今年6月建成,将为业主打造综合性、高端康体娱乐中心,丰富业主业余生活,增进邻里关系。

  教育配套上一期幼儿园正式进入设计阶段,小学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

  二期高层紧锣密鼓迎开工

  经过潍坊公司团队细致调研,汲取中海地产多年的专业经验及严谨的工科精神,特别邀请了上海建筑设计院专家团队,经过几个月的艰苦攻关,代表中海较新一代经典户型的二期高层产品规划终于华丽登场。此次开工的二期高层建筑面积约38万平米,建成后可容纳2600余户。二期高层位于地块最核心位置,紧邻三里溪主景观带及蔷薇溪谷别墅区,产品户型从85-180平米。全明通透、多功能、方便实用,是舒适度较高的目前市场上比较优质的产品。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远的未来,我们一定会再次迎来潍坊地产发展的又一个明媚的春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