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综合体闪耀 潍坊楼市进入商业圈层时代

2014-07-10 16:2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近年来,伴随着潍坊城市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一站式”便捷性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喜爱,具有城市地标性建筑代言人的城市综合体也应运而生。综观潍坊,城市综合体项目广受欢迎,楼市也进入到商业圈层时代。

  城市综合体也被称为“城中城”,是将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进行组合,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近年来,潍坊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建筑频现。万达广场、万锦皮革城、阳光100城市广场等项目也相继开业,成为商业地产的成功代表。万锦皮革主打皮革皮草,成为鲁中较大的皮革城,将全新的业态和经营管理模式引入潍坊。万达广场5月23日开业之时,吸引大批潍坊市民前往,三天时间破70万客流,创造了潍坊商业的新历史。6月27日,阳光100城市广场一期也正式亮相鸢都,为潍坊市民一站式购物、娱乐、休闲等提供新的选择。

  城市综合体在潍坊的受追捧无疑是潍坊发展实力和潜力增强的表现,同时也是对潍坊楼市保持信息的表示,也为潍坊市民的生活提供了方便。城市综合体的快速发展是时代的需要,但是业内人士指出,为防止综合体的同质化建设和后续管理的科学性系统性,差异化才是城市综合体的生存之道。

爱在七夕 缘在恒大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年龄  *(必填项)
年龄    
4、身份证号码  
身份证号码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