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市中心惊现房价过万洋房 成为楼市奢侈品

2014-07-07 09:4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近年来,潍坊正式进入高层时代,多层成为稀缺产品。多层楼盘在成交已是少见,而在潍坊市中心更是难觅其踪影。物以稀为贵,在高层过剩的时代,多层更是成为人们心中的向往。

  市中心高端洋房产品

  近日,小编走访潍坊城中心楼盘了解到,位于潍坊市人民医院南邻的大有公馆较新推出花园洋房,均价在每平米7000元左右,有的户型产品更是价格高达11000元/平,着实成为市中心楼市的一大奢侈品。据大有公馆置业顾问介绍,市中心的核心地段、稀缺的产品类型、高端的产品配套是促成大有公馆花园洋房高价格的主要原因。

  好产品吸引客户来访

  小编了解到,在潍坊楼市冷淡、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的情况下,大有公馆售楼处内仍然有较多前来看房的意向客户。置业顾问告诉小编,现在行情不好,又处于淡季,但是大有公馆平均每天仍有10余组客户前来咨询,30——40岁的的较高端人群成为最重要客户源。

  前来看房的刘姓先生告诉小编,现在多层洋房很难买,市中心更是没有,这次就是专门开看看这里的花园洋房,想买个一楼带院的。

  未来楼市产品为王

  目前,房地产市场进入调整期,潍坊楼市也急需新的突破。业内人士认为,淡市之下一些中高端楼盘依然能吸引数量可观的有效购买力,主要得益于品牌开发商的品质制胜。购买者也应从关注价格变化转移到注重产品品质,淡市之下开发商更要从户型设计、周边配套、低碳环保、社区文化、物业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升产品品质,才能撬动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