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观天下闪耀潍坊富人聚集区 发展潜力无穷大

2014-06-25 16:5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紧邻市府广场、植物园近在眼前、潍坊地势较高之地……随着潍坊城市发展中心向东南偏移,越来越多的项目选择落户东南,潍坊东南板块渐成高端楼盘聚集之地。

  潍坊东南片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市政府规划为高端居住区和金融行政中心。为市政府所在地,人民广场、潍坊市文化艺术中心都在东南部,北海大道、东方路、金马路等道路畅通,东南片区作为潍坊政务中心,绿化、商业等配套设施都比较齐全,相比老城区来说,优势也比较明显,作为市政府大力扶持开发的地区,东南片区本身底子较好,发展潜力很大。真正的高收入阶层他们会往有景观的地方、交通便利的地方、配套齐全的地方转移,所以潍坊东南片区是未来比较具有潜力的区域之一。从商业布局来看,银座、古德广场的成功运营可以看出城市商业中心已打破一个商业中心的概念,且商业中心半径逐步扩大并形成多个商业中心。


 

  大观天下作为潍坊东南片区的代表楼盘,为整个城市的建设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大观天下位于樱前街和东方路交叉口东南,总占地1250亩,建筑面积208万平米;中建大观天下一期位于项目西北角,占地257亩,总建筑面积为28万平米,容积率1.72,分为9个组团,共43栋住宅,由16栋多层、12栋电梯小高层、15栋高层组成。高档洋房、经典洋房、瞰景洋房,使整个大一期形成非常完整的小区形态,同时兼顾了住宅产品的多样性。


 

  现在大观天下一期已进入清盘阶段,大观天下七天限时特惠,超值现房、品质呈现。抢房热线:8051111/805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