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恒易宝莲金融中心开盘盛典 黄晓明倾情助阵

2014-06-24 14:2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恒易宝莲金融中心于2014年6月24日盛大开盘,火爆的开盘场面震撼鸢都。本次开盘活动大力宣传恒易宝莲金融中心精品楼盘的同时,也大力宣传了慈善事业的开展。潍坊市各电视台、广播电台、潍坊晚报、搜狐焦点网等媒体纷纷到场,更有影视巨星、慈善大使黄晓明倾情助阵,引起潍坊人民的极大关注。上午九点钟就有很多粉丝在活动现场处聚集,等待着偶像黄晓明的到来。



   众多粉丝在活动现场外聚集

  上午11点,主持宣布开盘盛典正式开始,活动排名前列项,恒易宝莲金融中心拍卖一套价值30万元的房子,并将所卖房款全额捐出用于潍坊慈善事业。房子一元起拍,最终以30万元的价格被安丘市李姓女士拍走。



   587号安丘李女士拍下所售房屋

  11点30分,随着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神秘明星嘉宾黄晓明的到场,活动达到了较高潮。活动中黄晓明与粉丝亲切互动,他的独特气质让在场的粉丝为之疯狂。外形俊朗,勤奋努力的他拥有超高人气,积极参加慈善事业也让他有着非常良好的公众人物形象。宝莲金融中心的项目气质定位与其非常吻合匹配,恒易宝莲重视人文精神和文化价值,旨在打造潍坊较具人文气质的写字楼。



   现场观众为心中的偶像黄晓明拍照留念


   帅气阳光的男神,有木有


   青岛赶来的小粉丝为黄晓明哥哥准备了亲手画的一幅画

  山东恒易投资集团以房地产、金融、能源、商业运营、综合投资为核心业务,业务分布于潍坊、青岛、北京、墨尔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集团下辖潍坊恒易置业有限公司、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有限公司、青岛大陆嘉园置业有限公司、恒易澳大利亚公司等。2007年,该集团荣获“热心慈善事业先进单位”称号,是潍坊市少有一家获得慈善事业荣誉称号的企业;2008年,该集团总裁陈亮荣获“山东省十大慈善之星”荣誉称号;2010年,陈亮荣获“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等称号;2011年4月,该集团在潍坊市慈善总会设立了2000万元专项慈善助学基金。总裁陈亮先生特别欢迎了黄晓明先生和在场观众的莅临,并给大家解读了恒易投资集团的企业文化。十余年来,集团以“恒”为企业的核心价值,坚守品质如一、众善奉行和做好人、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的行为准则,以“易”为企业的精神风范。潍坊恒易宝莲金融中心秉承企业文化,打造独具匠心产品的同时大力开展慈善事业,奉献鸢都!



   山东恒易投资集团总裁、潍坊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陈亮

  宝莲金融中心即将举行的小微企业暨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特意邀请黄晓明先生为其起航剪彩,随后黄晓明先生与恒易宝莲金融中心董事长王敏女士,总裁陈亮先生一起携手启动大型捐资助学慈善活动。

  恒易宝莲金融中心开盘盛典在火爆的氛围中结束。粉丝们恋恋不舍得送走了黄晓明后,走进恒易宝莲金融中心营销中心,参观楼盘沙盘,了解楼盘详情,有合适的房子抓紧准备入手,恒易宝莲金融中心也承诺开每卖出一套房子,将以购房者的名义向慈善中心捐出200元钱,慈善,从恒易宝莲开始!让梦想在恒易宝莲金融中心开始优质绽放!

  面对潍坊房地产形势严峻的残酷现实,恒易宝莲金融中心却逆势飘红,开盘火爆,在潍坊上演了一部精彩的逆袭大戏,得到潍坊市场的高度认可,这与恒易宝莲过硬的产品力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是分不开的,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到访者和购房者发现大家的认知惊人的一致——巨大的优惠政策,丰富而具有吸引力的活动,优质的地段,高信任度的本土企业品牌组成了一个无以复加的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我们期待恒易宝莲金融中心带给潍坊市民更精彩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