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万达大商业亮灯仪式暨明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2014-04-20 12:2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9日晚6点,潍坊万达广场前聚集了很多人,原来今天是潍坊万达广场大商业亮灯仪式暨明星演唱会的日子。大家慕名而来,纷纷表示期待晚上激动人心的时刻。 

    潍坊万达广场邀请了张卫健、游鸿明、韩国当红女团以及张学友模仿者姜耀哲等倾情献唱,为潍坊市民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高水准视听盛宴。潍坊万达广场相关领导、潍坊市政府领导、数千名业主及潍坊市各媒体单位等共同观看了此次音乐盛会。潍坊万达广场总经理刘向军在现场做了致辞并与铂尔曼五星级酒店负责人共同开启了此次大商业的亮灯仪式。


    

      在韩国组合Black Queen一首动感的音乐及火辣的舞蹈中,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全场观众激情四射、热情高涨。随后,实力派歌手游鸿明演唱的《白色恋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等经典歌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来自北京的传统根源摇滚乐队——大粉乐队,改编许巍经典曲目《时光》,将潍坊万达广场的区位优势、产品优势等以歌曲的形式向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张学友模仿者姜耀哲接着唱了耳熟能详的《一路上有你》、《祝福》等曲目更使得演唱会的热度急剧飙升,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潍坊万达广场坐落于潍坊市虞河西岸,西邻鸢飞路,北临福寿街,本项目是万达集团在潍坊开发的排名前列项目,属于万达集团商业地产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潍坊万达广场包括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精装住宅等业态。“炫动2014 万达带你去巴西”为主题的潍坊万达广场世界杯狂欢季启幕仪式也正式启动,只要在5月23日签约的客户即可有机会获得由潍坊万达广场提供的去巴西看世界杯的机会,数量有限,赶紧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