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广场进驻济南高新区 改变东部商业格局

2014-03-22 10:2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闫晓辉

  今天下午,济南市国土局出让位于高新区的2014-G004、G005、G006三宗土地,至挂牌时间截止,只有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一家报名,并最终以12.1965亿元底价揽入上述所有地块。至此,济南第三个万达广场正式入驻济南市高新区。
    3月21日成交的三宗土地中,2014-G004地块位于高新区贤文片区工业南路以北、颖秀路西侧,面积89.28亩,成交底价53570万元。2014-G005地块位于高新区颖秀北路以东,康虹路以南,面积31.52亩,成交底价19860万元。2014-G006地块位于高新区颖秀北路以东,康虹路以南,面积93.33亩,成交底价48535万元。上述土地合并214.1亩,成交总价12.1965亿元,上述地块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一并摘得,合并每亩地价约570万元。
    据济南万达相关人士透露,高新区的万达广场将包括住宅、五星级酒店、万达百货、影城等多种建筑功能、业态,整合商业、商务及居住等多种城市商业功能,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项目预计将于今年5月开工。

  根据济南市国土局公布的项目规划要求,高新区万达广场主体建筑高度都须控制在100米以内,商业建筑规划为多层、低层,且不与住宅混层安排。住宅规划为高层,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比例不低于规划居住用地总面积的30%。公共服务设施包括一处室内副食品市场,有望缓解周边小区如中齐未来城、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等周边的副食品摊位摆放问题。
近几年,济南东部城市建设发展迅速,包括银座、丁豪广场、中铁会展国际、中海天悦府等不同业态的建筑群抱团入驻,而大型商业形态的入驻是必然趋势,万达广场此次入驻高新区,可谓众望所归,将成为济南高新区会展中心区域排名前列综合体项目。

  目前,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已在济南建设两个城市综合体,分别是泉城路万达广场和经四路人民商场附近的万达广场。以“万达广场”命名的城市综合体,主要指汇集大型商业中心、高级酒店、写字楼、公寓、住宅和公共空间等多种建筑功能、业态的大型综合性建筑群。

延伸阅读:

专题:焦点四月爬房团|焦点会员自驾游活动
较新:山东城市扩容|一线城市房价现松动
本地:潍坊住宅成交缩水|潍东南片区楼市
家居:浪漫小婚房设计|小户型客厅秀个性

买房:房屋朝向有讲究 |购房勿只盯价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