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寒亭区获浙商较佳投资城市 引爆金三角地产热

2014-03-20 11:2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焦点话楼市:寒亭区获浙商较佳投资城市 引爆金三角地产热

  近日,备受关注的2013浙商较佳投资城市评选结束,聊城、淄博、泰安3城市以及寒亭区、滕州、邹城等16个区县(市)加冕“2013浙商较佳投资城市”桂冠。寒亭区也成为潍坊市少有一个入选区域。

  近年来,多个浙商投资项目在寒亭区扎根,总投资额近20亿元,成为促进寒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支强大生力军。



   伴随着寒亭区逐步走上发展的快车道,其所在的金三角地区也成为潍坊房地产开发建设的重要区域,低廉的价格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也让诸多购房者将目光投向这里。



  

  寒亭金三角地区的专业市场和文化产业强势崛起,楼宇经济发展迅速。依托政策的优惠和扶持,位于潍坊市五区交汇和三区叠加的要害区域,寒亭金三角大力发展家居、建材、五金和文化等优势产业,相关地产项目纷纷抢先入驻。红星美凯龙、潍坊灯具城、银座汽车城、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等商业机构以及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文化产业纷纷成型,商业和文化发展欣欣向荣,初步形成潍坊东部的高端商业圈层。

延伸阅读:

专题:焦点四月爬房团|焦点会员自驾游活动
较新:山东城市扩容|一线城市房价现松动
本地:潍坊住宅成交缩水|潍东南片区楼市
家居:浪漫小婚房设计|小户型客厅秀个性

买房:房屋朝向有讲究 |购房勿只盯价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