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潍坊滨海区

2014-03-05 16:5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昨天(4日),潍坊滨海卓达住宅产业化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被住建部确立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潍坊市滨海区。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投资12亿元,建设10条现代化集成建筑生产线。今年9月份投产,主要以煤矸石、粉煤灰、建筑垃圾、植物秸秆等工农业废弃物为原料,生产具有恒久释放负氧离子、养生保健、无限可塑性、防火阻燃、抗震、防腐、无毒无味、节能、环保等特点的新型建材,是国家强力推广的住宅产业化项目。

  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位于中国山东半岛北部,中国较大的内海渤海的南岸。滨海区成立于1995年8月,是国务院批准的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她先后被政府确定为“国家科技兴海示范区、“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和“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滨海区,对引导潍坊乃至山东房地产开发企业结构转型、开发模式创新、住宅产业技术发展及住宅建设工业化水平提升将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强力助推低碳生态城市建设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