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二月份住宅成交量1640套 春节后涨幅明显

2014-03-04 10:4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焦点话楼市:潍坊二月份住宅成交量1640套 春节后涨幅明显

  阳历二月份,正值农历春节,处于假期中的潍坊楼市,其成交量出现明显下滑。根据搜狐焦点潍坊站的成交数据统计,二月份,潍坊住宅成交量1640套,与一月份的2513套相比,环比下跌%。虽然2月的住宅成交量受春节影响明显,但春节假期过后,成交情况逐渐回升,成交量涨幅明显。

  从区域成交数据看,本月高新区依然以成交352套的成绩,位居首位,表现出持久的成交强势;潍城区成交313套,居第二位,依然是颇具竞争力的成交优势区域;奎文区成交291套,位列第三位。此外,坊子区成交234套,上升至第四位,本月表现格外抢眼;寒亭区成交177套,经济开发区成交124套,峡山区成交95套,滨海区成交38套。



   虽然2月份潍坊住宅成交整体低迷,但却掩盖不了楼市回暖的趋势。春节过后,2月10日——16日,成交418套;2月17日——23日,成交526套;2月24日——3月2日,成交643套,连续三周涨幅明显,也为即将到来的金三银四奠定了良好基础。
[春节潍坊楼市遇冷 ]    [潍坊市住宅周成交量逐渐复苏 积极备战近三月]

  尽管眼下的楼市破不平静,但对于潍坊楼市而言,传统大家金三银四销售旺季,仍被开发商看好。

延伸阅读:

专题:马年潍坊楼市去哪儿|狂甩蜗居大盘钜惠
较新:搜狐焦点精英征集令|CRRC一月市场月报
本地:潍买房置业三部曲|潍坊望农地入市试点
家居:台湾日式风格小公寓|瑞典欧式风情公寓

买房:家装坑爹六陷阱揭秘|菜鸟买房必备技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