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风筝会移师潍坊滨海 您准备好在滨海买房了吗

2014-02-17 14:0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焦点话楼市:风筝会移师潍坊滨海 您准备好在滨海买房了吗

  2014年4月19日,第三十一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正式拉开大幕,其中的一大亮点是,今年首次将潍坊风筝大赛移师滨海举行。同时,在招商活动方面,主办方重点突出国际合作和“突破滨海”,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来潍坊、来滨海投资发展。

  伴随政府政策向滨海倾斜、滨海基础设施建设的日臻完善以及地区的快速发展,潍坊滨海区将成为新的价值增长点,必将对滨海楼市产生长期而深远的影响。

    延伸阅读:新兴崛起去 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楼市潜力无限



   根据搜狐焦点潍坊站进行的滨海置业调查相关统计数据来看,众多网友对潍坊滨海的房地产发展表示期待,并选择在滨海投资置业。调查显示,有52%的网友考虑在滨海置业。其中,选择在滨海买房投资的高达52%,用于改善居住条件的占13%,而首次置业者选择滨海的占9%。可见,选择在滨海买房的多为投资置业者,可见滨海楼市良好的发展前景。


   数据显示,房价低依然是吸引购房者来滨海买房的重要原因,认为滨海房价低的网友占到34%,可见价格是购房者买房的首要考虑因素。27%的网友认为滨海楼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另有12%的网友认为滨海楼盘升值较快。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印证了网友们在滨海置业的投资目的,房价低、升值快、潜力大,较适宜投放者的投资性需求。


   就户型面积来看,购房者对90——120平米的户型依然情有独钟,占到41%,另有32%的网友选择69——90平米的中小户型,还有13%的网友考虑60平米以下的户型,14%的网友选择12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


   就房价走势来看,大多数网友认为滨海的房价将保持小幅上涨,占到52%,25%的网友认为滨海房价将保持总体平稳的态势。另分别有12%的网友认为滨海房价将小幅下降或大幅上涨。


    总体来看,网友对潍坊滨海区的楼市发展基本保持理性态度,楼市运行也呈平稳态势。
2014潍坊楼市大调查
1、您考虑在2014年买房吗?  *(必填项)
A.考虑    
B.不考虑    
C.不确定    
2、您优选在潍坊哪个区域买房?  *(必填项)
A.潍城区    
B.奎文区    
C.高新区    
D.坊子区    
E.滨海经济开发区    
F.寒亭区    
G.峡山区    
H.经济开发区    
3、关于买房,您考虑哪些因素?(可多选)  *(必填项)
A.价格    
B.地段    
C.区域    
D.户型    
E.物业    
F.品牌    
G.配套    
H.停车位    
I.其他    
4、您认为潍坊哪个区域的楼市潜力较大?(可多选)  *(必填项)
A.潍城区    
B.奎文区    
C.高新区    
D.坊子区    
E.滨海经济开发区    
F.寒亭区    
G.峡山区    
H.经济开发区    
5、您认为2014年的潍坊房价会涨吗?  *(必填项)
A.大幅上涨    
B.小幅上涨    
C.保持原价    
D.小幅下降    
6、您认为2014年潍坊的房产均价在多少元/平?  *(必填项)
A.3000——4000    
B.4000——5000    
C.5000——6000    
D.6000——7000    
7、您的姓名  
您的姓名    
8、您的联系方式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延伸阅读:

专题:购房百问之房产知识大扫盲|2013潍坊搜狐焦点这一年
较新:1月九成城市楼市成交量下跌|2014房价或难全面上涨
本地:山东出台公积金新政策|1月济南房价每平涨四五十块
家居:精美复式顶楼公寓设计|30款精美卧室装修图任你选

买房:刚需购房十大注意事项|为什么80后不能购买郊区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